Thursday, July 13, 2006

我很有意思。

我叫 JP。 我在西雅图是西班牙语老师。我家人很多。我有一个妹妹可是我很多表亲。

我有一个朋友叫 Jones。 他很奇怪了。他不说普通话课是他写我“我有大便的猴子”。 他没有大便的猴子。他很奇怪。没有猴子的不大便,对不对?

我有一个朋友叫 Ann Marie。 以前她是老师,可是因为她不喜欢学生,所以她现在她不是老师。她找别个工作。 她喜欢看书做饭和吃饭。 她意大利语说得很好。 她在 Ballard 街坊处。

我妹妹在 Ballard 街坊也处。 我叫我妹妹“小猪”。 她很奇怪。

够了。 现在很晚了。 明天我很忙,有很多事。所以现在睡觉。

睡觉,睡觉!

No comments: